新浪新闻客户端

示威活动仍在蔓延!费城警车着火,商店遭洗劫

示威活动仍在蔓延!费城警车着火,商店遭洗劫
2020年05月31日 07:42 环球网

  原标题:示威活动仍在蔓延!费城警车着火,商店遭洗劫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崔妍]据“今日俄罗斯”(RT)刚刚消息,当地时间周六下午,由乔治·弗洛伊德之死引发的街头示威活动在费城爆发。

  报道称,多辆警车在费城的城市中心起火燃烧,与此同时,位于费城主要商业区的几家商店都遭到洗劫。

  据当地媒体报道,警方使用警棍将示威者驱离市政厅,一些示威者向特勤队警员扔玻璃瓶和金属路障。当地政府警告称,破坏公物和其他犯罪行为“不会被容忍”。

  RT称,示威者中有许多人是非裔人士,他们称将会为乔治·弗洛伊德的死亡“伸张正义”。

责任编辑:杨杰

示威费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