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抗议继续!明尼苏达州州长警告当地居民:不要出门!

抗议继续!明尼苏达州州长警告当地居民:不要出门!
2020年05月31日 08:15 环球网

  原标题:抗议继续!明尼苏达州州长警告当地居民:不要出门!

  [环球网快讯]美国明尼苏达州白人警察涉嫌暴力执法致死黑人男子乔治·弗洛伊德引发的抗议示威持续升级,目前全美至少30座城市爆发抗议活动。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最新消息,鉴于紧张局势持续,明尼苏达州州长警告当地居民“不要出门”。

  据报道,明尼苏达州州长蒂姆·沃尔兹30日在一场简报会上警告当地居民“不要出门”。沃尔兹说,他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授权使用邻州资源,包括附近市县的资源。

  CNN称,当地时间30日早些时候,明尼苏达州紧急调动上千名国民警卫队士兵平息骚乱。此外,州长沃尔兹还发布了自29日晚开始生效的宵禁令。

  “我要求每一个明尼阿波利斯人都清楚这一点,他们不是我们的邻居,”沃尔兹30日谈到过去几天发生在明尼阿波利斯市和圣保罗市的示威,抗议者进行了纵火等破坏活动。

  “明尼苏达州人,你们今晚必须待在原地,”沃尔兹说,“不要出去,不要出去散步,不要开车。” 沃尔兹在简报会上敦促当地居民呼吁亲朋和孩子们,确保他们不要出门。

  因非裔男子乔治·弗洛伊德被白人警察德雷克·乔文“膝盖锁喉”致死,美国明尼苏达州的抗议活动持续进行,30日已是第5天。此外,这股抗议浪潮正向全美延烧,纽约、洛杉矶、休斯顿等等至少30座美国城市也爆发大规模示威游行,场面混乱如同“战场”。

责任编辑:杨杰

沃尔兹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