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CNN:明尼苏达州在激烈抗议区发现许多可燃物和武器

CNN:明尼苏达州在激烈抗议区发现许多可燃物和武器
2020年06月01日 09:17 界面新闻

  原标题:明尼苏达州在激烈抗议区发现许多可燃物和武器

  CNN刚刚消息,明尼苏达州公共安全部专员约翰·哈灵顿(John Harrington)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明尼苏达州的执法部门在应对对明尼阿波利斯-圣保罗都会区的抗议活动时,发现了许多可燃物、武器和被盗车辆。

  哈灵顿说,官员们发现抗议者纵火区域附近的箱子和草丛中藏有油气混合物。根据哈灵顿的说法,其中许多是在发生“激烈抗议”的地区发现的。

  哈灵顿说,在汽车中还发现了易燃品,其中许多车的车牌被拆除了,疑似被盗车辆。

  此外,据哈灵顿说,在执法过程中还发现了石头、投掷物和武器。

  此前,明尼苏达州宣布从美中时间晚上8点到早上6点全面实行宵禁。

责任编辑:屠正阳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