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抗议升级!华盛顿特区启动国民警卫队平息骚乱

抗议升级!华盛顿特区启动国民警卫队平息骚乱
2020年06月01日 14:21 环球网

  原标题:抗议升级!华盛顿特区启动国民警卫队平息骚乱

  [环球网报道 见习记者 李林芝]黑人男子被警察“膝盖锁喉”致死引发骚乱已持续6天。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6月1日报道,华盛顿特区国民警卫队的第113联队公共事务部的梅利莎•海因茨(Melissa Heintz)上尉5月31日表示,华盛顿特区国民警卫队全体成员都被召集起来,协助警方处理市内的抗议活动。

5月31日,在加利福尼亚州长滩市长滩警察局外,示威者跪地默哀5月31日,在加利福尼亚州长滩市长滩警察局外,示威者跪地默哀

  根据其网站的资料显示,华盛顿特区国民警卫队有1350名成员。

  加利福尼亚州警察局5月31日晚表示,在加利福尼亚州,国民警卫队成员正在前往长滩,以应对抢劫和骚乱。

  长滩警察局局长说:“国民警卫队已经在来的路上了,我们将能够控制住局势。”“所有的人都在行动,整个警察局都被动员起来了。我们所有的合作机构也都被动员起来了。”

  因非裔男子乔治•弗洛伊德被白人警察德雷克•乔文“膝盖锁喉”致死,美国明尼苏达州的抗议活动持续进行,31日已是第6天。此外,这股抗议浪潮正向全美延烧,纽约、洛杉矶、休斯顿等至少30座美国城市也爆发大规模示威,场面混乱如同“战场”。包括亚特兰大、旧金山、迈阿密、丹佛等至少40城目前已宣布宵禁,而明尼苏达州等州已启动国民警卫队协助平息骚乱。

责任编辑:杨杰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