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德国拟发放50亿欧汽车购买补贴 政策年底到期

德国拟发放50亿欧汽车购买补贴 政策年底到期
2020年06月01日 11:43 界面新闻

  原标题:德国拟发放50亿欧汽车购买补贴,政策年底到期

  路透社1日消息,消息人士透露,德国外交部拟提出50亿欧元汽车购买补贴计划。

  据报道,共同执政的德国社会民主党和德国总理默克尔所在的德国基督教民主联盟的负责人预计将于周二(2日)提出总体刺激方案,总额可能高达800亿欧元。

  消息人士称,德国经济部的建议是向购买价值低于77,350欧元的电动汽车和传统动力汽车的购买者发放补贴,该政策将于年底到期。

  德国经济部计划给每辆汽车的基本补贴为2,500欧元,省油车的基本补贴将再增加500欧元。现有的购车激励计划中,电动汽车补贴增加1,500欧元,混合动力汽车补贴增加750欧元。

  德国社会民主党领袖诺伯特·沃尔特-博扬斯(Norbert Walter-Borjans)则向路透社表示,自己支持提振汽车行业,但不能鼓励购买传统动力车。

责任编辑:屠正阳

德国购车补贴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