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洛杉矶示威者保护科比父女壁画 遗孀瓦妮莎发文感谢

洛杉矶示威者保护科比父女壁画 遗孀瓦妮莎发文感谢
2020年06月02日 13:52 澎湃新闻

  原标题:洛杉矶示威者保护科比父女壁画,遗孀瓦妮莎发文感谢

  日前,科比遗孀瓦妮莎更新个人社交媒体,感谢洛杉矶抗议者保护了科比父女的壁画。

  由于美国黑人弗洛伊德的惨死,美国多地爆发抗议示威活动,但是抗议者们都“不约而同”地保护好了科比和吉安娜的壁画。瓦妮莎也在社交媒体展示了多幅科比和女儿吉安娜壁画好无损的照片。

  瓦妮莎写道:“科比和Gigi的壁画保住了,我爱洛杉矶。” 

  而针对目前的抗议行动,“篮球之神”乔丹也发表声明,对在白人警察粗暴执法中死亡的非裔男子弗洛伊德表达了深切的哀痛,并严厉谴责该事件背后的种族歧视行径。

  “弗洛伊德之死让我感到非常悲伤,也非常愤怒。我能感受到每一个人的哀伤、愤慨与失望。那些反对种族歧视顽疾的人们,我与你们站在一起。那些针对有色人种的暴力行径,我深恶痛绝。我们真是受够了!”

  “我没有办法完全消除种族歧视,但是大家只要团结在一起,就能显示我们的力量,只要每个人都能发出自己的声音,就能改变社会不公。”

  “我们一定要相互倾听,关爱彼此,绝对不能对这种残暴行为视而不见。我们一定要用和平的方式表达对公平正义的要求,以及对相关肇事人的追责。”乔丹说。

   

责任编辑:朱学森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