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爱尔兰新冠感染累计25062例 死亡1650例

爱尔兰新冠感染累计25062例 死亡1650例
2020年06月02日 02:30 央视

  原标题:爱尔兰新冠感染累计25062例 死亡1650例

  当地时间6月1日下午,爱尔兰卫生部宣布,新增新冠病毒确诊感染病例72例,全国累计感染增至25062例;当天新增死亡患者1人,因统计部门对此前死亡统计人数进行核实调整,目前累计死亡人数更新为1650例。

  据爱尔兰警方报告,最近几周居民违反管控禁令在家中举行聚会的活动大量增加,5月31日还发生了因爱尔兰科克大学的学生在租住房屋内聚会而引发数十位邻居静默抗议的事件,对此,爱尔兰医学专家表示,家庭室内聚会对于阻止疫情扩散的努力来说是一场“灾难”,危险程度远远超过人们前往海滨聚集。

  (总台记者 田晓春)

责任编辑:刘光博

爱尔兰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