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马其顿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89例 总理居家隔离

北马其顿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89例 总理居家隔离
2020年06月02日 03:16 央视

  原标题:北马其顿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89例 总理居家隔离

  据北马其顿卫生部通报数据,过去24小时共对727人进行新冠病毒检测,新确诊89例,全国累计确诊2315例新冠肺炎感染病例,累计死亡140例;累计治愈1569例,现存病例606例。

  6月1日,总理斯帕索夫斯基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他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但仍需居家隔离,直到流行病学家给出下一步建议。

  北马其顿总统彭达罗夫斯基5月30日宣布,鉴于第三次紧急状态结束,而每天仍然有新冠肺炎增长病例,政府决定从31日起进入新的14天的紧急状态。

  (总台记者 张颖)

责任编辑:刘光博

马其顿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