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埃及内政部抓获7千余名违反“口罩禁令”人员

埃及内政部抓获7千余名违反“口罩禁令”人员
2020年06月03日 00:37 央视

  原标题:埃及内政部抓获7千余名违反“口罩禁令”人员

  埃及媒体2日报道,内政部在过去24小时内在全国范围内抓获了7240名违反“出行戴口罩”禁令的驾驶员,并对其采取了相关法律措施。

  埃及政府日前决定,为了防止新冠疫情进一步蔓延,要求民众在公共场所必须佩带防护口罩,违者将面临4000埃镑(约合1800人民币)的罚款。同时,政府加强了警察在城市主干道和重要场所的巡逻和检查工作。

  截至当地时间6月1日晚,埃及境内累计确诊新冠肺炎26384例,累计死亡首次超过千例。

  (总台记者 吴爱民)

责任编辑:张建利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