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芝加哥市长宣布为受动乱影响的企业提供1000万美元

芝加哥市长宣布为受动乱影响的企业提供1000万美元
2020年06月03日 09:55 界面新闻

  原标题:芝加哥市长宣布警察改革措施,为受动乱影响的企业提供1000万美元

  据CNN6月3日报道,芝加哥市长洛里·莱特福特(Lori Lightfoot)宣布了新的警察问责改革措施,拟为近日来损失严重的企业提供1000万美元的资金。

  莱特福特称已经达成了一项同意法令,但改革进程太慢。

  她列出了新的改革指令,将其描述为“接下来必须立即采取的步骤”,包括:改进对警官的培训,引进社区领导人和成员作为教师;为警察提供创伤和压力管理工具的健康项目;对所有官员进行危机干预和程序公正方面的强制性培训;警察-社区关系新招募计划。

  莱特福特表示,她将在未来90天内与该部门的领导和负责人一起实施这些措施。

责任编辑:屠正阳

芝加哥动乱市长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