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对从中国进口钒是否损害国家安全展开"232调查"

美国对从中国进口钒是否损害国家安全展开"232调查"
2020年06月03日 10:12 界面新闻

  原标题:美国对从中国等国进口钒是否损害国家安全展开“232调查“

  路透社6月2日消息,美国商务部周二(2日)表示,将对进口钒是否损害美国国家安全展开“232调查”。

  “232调查”,即根据美国《1962年贸易扩展法》第232条款,美国商务部有权对进口产品是否损害美国国家安全启动调查。

  据新华社报道,5月初美国商务部长罗斯曾宣布,美国商务部将对移动式起重机进口的数量和状况是否损害美国国家安全启动“232调查”。

  钒最初广泛应用于钢铁领域以增加钢铁强度与弹性,现在的应用范围则涵盖了航空航天、化学、电池、颜料、玻璃、光学、医药等多个领域。

责任编辑:屠正阳

美国进口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