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乌克兰储备粮少了15万吨,老鼠吃掉的?

乌克兰储备粮少了15万吨,老鼠吃掉的?
2020年06月04日 01:57 环球网

  原标题:乌克兰储备粮少了15万吨,老鼠吃掉的?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老鼠吃掉乌克兰2700车皮粮食?”俄罗斯《消息报》3日报道称,乌克兰审计部门近日在对国家物资储备局的审计中发现,国家储备库中少了15万吨粮食,相当于2700车皮。该局前局长解释称,粮食缺失是因为被老鼠吃了。乌克兰网民开玩笑称,吃掉这么多粮食,需要10亿只老鼠连续吃两个月才行,难道储备库中有这么多老鼠?

  对此,乌克兰内务部长顾问阿波斯托尔在脸书上表示,这一损失数量惊人,约达3000万美元,“连这样的国家储备粮都被轻而易举地掠夺,盗贼们不受到惩罚是不可能的,因为这是对自己的人民犯罪。这些所谓的‘老鼠’有名字和职务,必须根据法律起诉他们”。他称,乌克兰警方正在对事件展开调查,目前已提起刑事诉讼。另外,审计人员不仅发现粮食缺失,而且还有其他一些国有资产不知去向。(王臻)

责任编辑:祝加贝

粮食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