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持续抗疫不放松!土耳其38个省强制要求佩戴口罩

持续抗疫不放松!土耳其38个省强制要求佩戴口罩
2020年06月04日 03:06 央视

  原标题:持续抗疫不放松!土耳其38个省强制要求佩戴口罩

  土耳其《每日新闻》报报道,当地时间6月3日,为遏制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土耳其又有两个省强制要求民众在公共场所必须佩戴口罩。这两个省是位于爱琴海东部的库塔希亚省和位于土耳其东部的卡尔斯省,至此,土耳其共有38个省颁布了强制佩戴口罩令。

  近期,土耳其疫情出现向好态势,当地政府宣布抗疫进入新阶段,5月至7月间将逐步放松防控措施。当地时间6月1日开始,土耳其各地全面复工复产,取消各省市间的旅行禁令,国内航班复飞,餐厅咖啡馆幼儿园日托中心等都恢复营业。公共交通工具也解除了之前的相关限制。但疫情尚未结束,防控仍面临多重挑战,土耳其卫生部长连日来多次呼吁民众不要放松警惕,公共场所必须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

  截至当地时间6月3日晚,土耳其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66422例,累计死亡4609例。(总台记者 陈慧慧)

责任编辑:祝加贝

土耳其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