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与黑人之死有关的4名警察均被拘 最长面临40年刑期

与黑人之死有关的4名警察均被拘 最长面临40年刑期
2020年06月04日 07:43 界面新闻

  原标题:与弗洛伊德之死有关的4名警察均已被拘留,最长面临40年刑期

  CNN 4日消息,目前与弗洛伊德之死有关的4名警察已经全部受到指控并被拘留。 

  根据明尼苏达州的犯罪起诉书,3日被起诉的3名警察,分别为邵杜(Tou Thao)、托马斯·莱恩(Thomas Lane)以及亚历山大(J。 Alexander Kueng),罪名为协助及教唆谋杀。

  根据监狱记录,莱恩和邵杜都在当地时间周三(3日)下午5点左右被送入亨内平县监狱。

  亚历山大的律师托马斯·普伦凯特(Thomas Plunkett)透露,亚历山大在下午早些时候自首。 

  另一名早先被指控的前警察德里克·乔文(Derek Chauvin)自上周以来一直被拘留。

  乔文之前被以3级谋杀起诉,3日则被升级成2级谋杀,其保释金也从此前的50万美元,提高至100万美元。起诉书指出,涉案的四名警察将可能面临最久40年的有期徒刑。

责任编辑:屠正阳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