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国有望于本月底开展其首例新冠疫苗临床试验

韩国有望于本月底开展其首例新冠疫苗临床试验
2020年06月04日 10:40 界面新闻

  原标题:韩国有望于本月底开展其首例新冠疫苗临床试验

  韩联社消息,韩国首尔一家国际疫苗研究机构周四(4日)表示,它将在韩国开始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的临床试验,这将是韩国首例。

  据国际疫苗研究所(IVI)称,韩国有望在本月底开始INO-4800新冠病毒候选疫苗的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临床试验。据悉,这些试验将与首尔国立大学医院合作,并使用美国制药公司Inovio Pharmaceuticals开发的候选药物。

  该试验由流行病防范创新联盟(CEPI)资助的,并得到了韩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KCDC)的支持。

  国际疫苗研究所总干事杰罗姆·金表示,韩国是世界上最早测试新冠病毒疫苗的国家之一,仅次于美国、中国、英国和德国。

责任编辑:屠正阳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