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尴尬!澳总理讲话遭男子大吼打断:远离我草坪!

尴尬!澳总理讲话遭男子大吼打断:远离我草坪!
2020年06月04日 17:26 环球网

  原标题:尴尬!澳总理讲话遭男子大吼打断:远离我草坪!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东尧]“远离我草坪!”当地时间4日,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在新南威尔士州一个建筑工地现场发表讲话,但却被当地居民喊着要求离开自家草坪,“(草坪)我才重新播种过”。

  综合《卫报》、路透社报道,当天莫里森前往堪培拉南部的一处房屋建设工地,同时宣布政府将投入7亿澳元(约合34亿元人民币)支持受新冠疫情打击的建筑业。

  据报道,莫里森在讲话中谈到支持“澳大利亚梦”有关住房所有权的一揽子计划时,一位当地居民打断了他的讲话。

  “大家都能离开草坪吗,”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当地人对莫里森及随行记者们这样喊道。“快点,我才重新播种过。”这时,莫里森很快表示感谢,并给这名居民竖起了大拇指并说“一切都好”。

责任编辑:吴金明

莫里森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