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以色列空袭叙利亚西部 叙防空系统启动拦截

以色列空袭叙利亚西部 叙防空系统启动拦截
2020年06月05日 03:52 央视

  原标题:以色列空袭叙利亚西部 叙防空系统启动拦截

  叙利亚国家通讯社报道称,当地时间4日晚,以色列战机对叙利亚哈马省西部迈斯亚夫地区进行了空袭,叙利亚防空系统启动拦截,并击落了部分导弹。

  叙利亚政府军消息人士也证实了这一消息,这名消息人士还透露,以色列袭击的目标是叙利亚政府军位于迈斯亚夫地区的一处军工厂。

  另据叙利亚国家电视台报道,以色列从黎巴嫩希尔米勒地区的空域对叙利亚实施了本次空袭。初步调查显示空袭未造成人员伤亡,仅造成物质损失。(总台记者 朱雪松)

责任编辑:祝加贝

叙利亚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