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联社记者遇袭:一拳打在脸上 不知涉事男子作案动机

美联社记者遇袭:一拳打在脸上 不知涉事男子作案动机
2020年06月05日 11:36 新浪新闻综合

  原标题:美联社记者遇袭:一记拳头打在脸上 尚不清楚涉事男子作案动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当地时间4日下午,美联社摄影记者马特·奥罗克在与费城警察局局长丹尼尔·奥特洛和费城市长吉姆·肯尼过马路时,遭到一名路人的袭击。

  当天,奥洛特和肯尼正在与社区成员待在一起,而奥罗克负责给二人拍照。事发时,肯尼、奥特洛和其他几名警察及媒体人员正在穿过马路,一名男子一拳打在奥罗克的脸上。奥罗克随后倒地,并伴有脸部出血。事后他被送往医院,预计很快能恢复。

  目前尚不清楚这次袭击的动机是什么。警方当场逮捕了涉事男子。费城警察局发言人称,4日晚该男子仍被拘留在警察局,警方正在对可能面临的指控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杨杰

涉事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