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本电通公司收到炸弹威胁:总部已封锁 员工全撤离

日本电通公司收到炸弹威胁:总部已封锁 员工全撤离
2020年06月05日 15:29 环球网

  原标题:日本电通公司收到炸弹威胁:总部大楼已封锁,员工全部撤离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妍 张晓雅]据日本“daily”杂志5日报道,日本大型广告公司电通公司5日在官网发布声明称,该公司位于东京汐留的总部大楼收到“炸弹预告”邮件。为确保公司员工及附近人员安全,该公司已加强周围警备,并禁止所有员工进入总部大楼。

  报道称,电通公司还在声明中提醒:“如果在总部大楼附近发现任何可疑物品,请不要靠近并立即通知警方。”此外,关于何时解除警戒,声明称将会“另行通知”。

  另据路透社报道,根据一份发给电通员工的电子邮件显示,该公司网站上有留言称“电通汐留总部大楼发出爆炸警告”。目前,电通公司已将楼内员工全部撤离。

  路透社称,电通集团尚未对此事做出回应。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