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5月失业率降至13.3% 特朗普:做得好 总统!

美国5月失业率降至13.3% 特朗普:做得好 总统!
2020年06月05日 22:03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美国5月失业率降至13.3% 特朗普:做得好,总统!

  中新网6月5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随着多地陆续复工,美国经济因“停摆”受到的不良影响开始缓解。当地时间5日,美国劳工部发布报告称,5月失业率下降到13.3%,新增250万个工作岗位。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社交媒体上对劳工部数据表示欢迎,称自己“做得好”。(图片截自特朗普社交媒体账号)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社交媒体上对劳工部数据表示欢迎,称自己“做得好”。(图片截自特朗普社交媒体账号)

  美国总统特朗普对劳工部发布的数据表示欢迎,并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做得好,特朗普总统(开玩笑,但这是真的)!”

  不过,美国劳工部称,由于工人在描述自己工作状态时出现错误,(5月的实际)失业率可能要高出3个百分点。

  据报道,4月美国失业率为14.7%,是上世纪30年代经济大萧条以来最高值。此前,经济学家预计,5月份美国失业率或继续攀升至近20%。

  

   

   

 

责任编辑:吴金明

特朗普失业率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