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赞比亚高等教育机构将重新开放

赞比亚高等教育机构将重新开放
2020年06月06日 02:46 央视

  原标题:赞比亚高等教育机构将重新开放

  当地时间6月5日,赞比亚高等教育部长布莱恩·穆西姆巴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由于新冠肺炎疫情一直保持关闭的高等教育机构将于当地时间6月8日开始分阶段重新开放。毕业年级应该优先返校复课,赞比亚相关机构将通过评估高等教育机构复课的准备情况来决定其开放进度。其余非应届毕业学生目前仍须继续使用电子平台学习,直到他们可以返校为止。

  布莱恩·穆西姆巴补充说,高等教育机构一旦重新开放,将必须严格遵守新冠肺炎的防疫措施,这些措施包括:第一,学校入口处须设置体温检测。第二,学校须提供洗手设施。第三,寄宿学生自带口罩、洗手液和肥皂。第四,每间宿舍仅允许两名学生入住。第五,学校里的社交俱乐部和娱乐设施保持关闭。第六,学校里的旅馆将定期接受卫生检查、清洁和消毒。(总台记者 周琳)

责任编辑:祝加贝

赞比亚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