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华盛顿市长一声令下 给通往白宫路上刷上3个巨大的字

华盛顿市长一声令下 给通往白宫路上刷上3个巨大的字
2020年06月06日 10:14 环球时报

  原标题:华盛顿市长一声令下,给通往白宫路上刷上三个巨大的字

 大字现场图,图源:美联社 大字现场图,图源:美联社

  当地时间6月5日,华盛顿特区市长穆里尔·鲍泽命令该市公共工程局,在通往白宫的第16街上,用黄色颜料书写了“黑人的命也是命”几个大字。此外,附近一条马路被重新命名为“黑人的命也是命”,鲍泽本人出席了改名的揭牌仪式。

 图源:推特 图源:推特
 图源:推特 图源:推特

  鲍泽表示,华盛顿特区的群众可以用和平的方式,在街头进行抗议,而设立新路牌、贴大字之举,是为了向联邦政府转达民众的呼声。

 华盛顿特区市长鲍泽资料图,图源:鲍泽个人社交账号 华盛顿特区市长鲍泽资料图,图源:鲍泽个人社交账号

  4日当天,鲍泽曾致信要求特朗普撤走联邦执法人员及部队,她在信中称”华盛顿市具备处理大型示威的能力“。

  鲍泽还在信中批评称大规模部署联邦执法人员和重型镇暴设备,反而会激起示威群众的愤怒,无助于平息事态。“这种部署容易引发危险的混乱局面”,鲍泽说。

责任编辑:张申

示威推特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