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数千人聚集挪威首都奥斯陆 声援种族暴力受害者

数千人聚集挪威首都奥斯陆 声援种族暴力受害者
2020年06月06日 02:41 央视

  原标题:数千人聚集挪威首都奥斯陆 声援种族暴力受害者

  当地时间6月5日,挪威广播电视公司报道,5日下午在首都奥斯陆,数百人来到美国驻挪威大使馆前进行游行示威,向种族暴力受害者表示声援。之后,示威者来到市中心的议会大楼,聚集的人群有上千人。在那里示威者首先进行了八分四十六秒的默哀,以纪念因警察暴力而死去的美国黑人弗洛伊德。许多人拿着写有“黑人的命也很重要”,“我们要伸张正义”和“我们不能呼吸”等文字的海报。当天,在挪威的卑尔根市,特罗姆瑟市都举行了游行示威活动。

  当局认为这次示威活动违反了感染管控措施。挪威规定最多只能聚集50个人。

  (总台记者 郝晓丽)

责任编辑:祝加贝

奥斯陆暴力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