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促就业刺激经济!土耳其拟推出“就业盾”计划

促就业刺激经济!土耳其拟推出“就业盾”计划
2020年06月06日 02:49 央视

  原标题:促就业刺激经济!土耳其拟推出“就业盾”计划

  土耳其财政部长阿尔巴伊拉克当地时间6月5日在伊斯坦布尔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为对抗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的影响,土耳其劳工社会服务部正在制定“就业盾”计划,全面支持民众就业。

  阿尔巴伊拉克表示,土耳其财政部将尽力予以配合,因为解决就业问题是土耳其经济正常化过程中的重中之重。而在稳定市场方面,土耳其正在统筹兼顾出口、内需和旅游业的方式来加快经济复苏。阿尔巴伊拉克透露,最近几周以来,土耳其政府已经开始与全球主要采购商和生产机构进行谈判,寻找更多合作机会。

  随着近期疫情出现向好态势,土耳其当地时间6月1日开始全面复工复产,加速生产生活正常化。截至当地时间6月5日晚,土耳其累计确诊新冠肺炎168340例,累计死亡4648例。(总台记者 陈慧慧)

责任编辑:祝加贝

土耳其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