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尼日利亚军方打死至少70名武装分子

尼日利亚军方打死至少70名武装分子
2020年06月07日 05:18 新华网作者:许正

  原标题:尼日利亚军方打死至少70名武装分子

  新华社阿克拉6月6日电(记者许正 郭骏)阿布贾消息:尼日利亚军方发言人6日说,尼军方5日在北部卡杜纳州发起的军事行动中打死至少70名武装分子。

  这名发言人说,军方使用武装直升机对武装分子藏匿的森林发动袭击,打死至少70名武装分子,另外还有不少武装分子受伤逃跑。目前,军方仍在对他们进行追踪。

  近期,尼日利亚西北部地区盗抢、绑架等犯罪活动猖獗。尼日利亚军方表示,随着持续的军事打击,这一地区的形势得到控制。

  5月28日,尼日利亚总统布哈里命令军队加强对尼北部地区武装分子的军事打击。

   

责任编辑:祝加贝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