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国三军海上演练实弹射击 出动80公里射程火箭炮

韩国三军海上演练实弹射击 出动80公里射程火箭炮
2020年06月11日 17:11 海外网

  原标题:韩国三军海上演练实弹射击 出动80公里射程火箭炮

资料图:韩军“天舞”火箭炮(韩联社)资料图:韩军“天舞”火箭炮(韩联社)

  海外网6月11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军方消息人士称,韩国陆海空三军11日下午举行海上实弹射击训练,但因天气问题,规模有所缩减。

  据悉,此次训练,在庆尚北道蔚珍郡竹边附近海域进行,以韩国陆军为主力。

  韩国陆军方面,实施了新型多管火箭炮——“天舞”的实弹射击演习。“天舞”最大射程80公里,可齐射或连发12枚火箭弹;空军方面,原计划投入的FA-50战斗机没有现身;海军方面,则出动了舰艇和1架歼击机。

  报道称,根据朝韩首脑签署的《9·19南北军事协议》,双方军队不得在军事分界线40公里以内地区使用火炮,所以这次的训练地点,设置在靠南的庆尚北道附近海域。(海外网 刘强)

责任编辑:祝加贝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