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马其顿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175例 家庭聚会造成多人感染

北马其顿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175例 家庭聚会造成多人感染
2020年06月12日 01:35 央视

  原标题:北马其顿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175例 家庭聚会造成多人感染

  据北马其顿卫生部6月11日通报数据,过去24小时共对971人进行新冠病毒检测,新确诊175例,全国累计确诊3538例新冠肺炎感染病例,新增死亡5例,累计死亡169例;新增治愈18例,累计治愈1682例,现存病例1687例,全国累计检测39033人。

  11日,卫生部长通报,奥赫里德市因200人家庭聚会,当前确诊8人感染,40人被隔离。

  9日,政府会议决定,对疫情严重的首都地区进行严格监测,危机委员会将考虑重新采取限制措施;重申封闭公共空间保持2米社交距离,禁止2个人以上聚集,戴口罩或围巾等遮住口鼻。

  9日,政府再次呼吁媒体,不要随意公布没有根据的确诊人数,易引发公民恐慌。

  5日,北马其顿卫生部长表示,疫情反弹是一些人未遵守防控措施的结果,造成本国迎来了第二波浪潮。最近新确诊的病例90%来自15个家庭。

  (总台记者 张颖)

   

责任编辑:吴金明

马其顿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