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莱索托新冠肺炎疫情开始迅速蔓延 累计确诊病例升至19例

莱索托新冠肺炎疫情开始迅速蔓延 累计确诊病例升至19例
2020年06月26日 04:20 央视

  原标题:莱索托新冠肺炎疫情开始迅速蔓延 累计确诊病例升至19例

  当地时间6月25日莱索托卫生部证实该国共有1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莱索托是南非国中国,南非出现疫情后,在莱没有任何新冠肺炎患者的情况下该国立刻实行全国紧急状态、全国居家隔离等政策。因此很长时间内莱索托是非洲唯一一个没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国家。然而因为该国政局动荡及经济等方面原因,该国在全国居家隔离结束后,开始出现疫情迅速蔓延趋势。

  5月18日该国出现第1例,6月22日激增8例,25日激增7例,目前新冠肺炎患者达到19例。(总台记者 周涛)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