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欧盟公布下届欧元集团主席候选人

欧盟公布下届欧元集团主席候选人
2020年06月26日 07:02 央视

  原标题:欧盟公布下届欧元集团主席候选人

  当地时间6月25日,欧洲理事会公布了下一届欧元集团主席的三位提名候选人,他们分别是:西班牙副首相兼经济部长卡尔维尼奥、爱尔兰财政部长多诺霍以及卢森堡财政部长格拉梅亚。

  据悉,新任欧元集团主席的选举投票将在7月9日进行,投票结束后,新任主席随即产生,其任期为两年半。现任主席马里奥·森特诺任期将于2020年7月13日结束。

  欧元集团第一次会议于1998年6月4日在卢森堡举行。首任欧元集团主席是让·克洛德·容克。(总台记者 马瑾瑾)

责任编辑:杨杰

欧盟卢森堡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