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本解禁后日增确诊人数达最高 疫情通过夜店向东京周边扩散

日本解禁后日增确诊人数达最高 疫情通过夜店向东京周边扩散
2020年06月30日 21:23 海外网

  原标题:日本解禁后日增确诊人数达最高 疫情通过夜店向东京周边扩散

 东京都新宿区的歌舞伎町(时事通信社) 东京都新宿区的歌舞伎町(时事通信社)

  海外网6月30日电 当地时间30日,日本新增13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这是自5月25日日本宣布全境解除紧急状态以来的最大增幅。东京都南部的横滨市报告新增28例,其中26例来自同一家牛郎店,26例中的数例曾在东京都内另一家牛郎店工作,该店早前曾发生集体感染。

  据日本《读卖新闻》30日报道,横滨市表示,确诊的26人均为20岁至40岁的男性,是市内同一家牛郎店的工作人员,其中数人还曾在东京都新宿区的一家牛郎店工作,而新宿店铺早前曾发生集体感染。这26名患者均为无症状或轻症患者,横滨的这家店已累计确诊32例。

  此外,东京都报告54例确诊病例,单日新增病例数已经连续五天超过50例。其中15例是夜间营业娱乐场所的工作人员和顾客;其中33例为30岁以下的年轻人。

  北海道报告新增13例确诊病例,其中12例来自同一家养老院,该院已累计报告20例确诊病例。(海外网 王西洛)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