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大使馆:近59%在北京投票的俄公民支持修宪

俄大使馆:近59%在北京投票的俄公民支持修宪
2020年07月02日 14:32 界面新闻

  原标题:俄大使馆:近59%在北京投票的俄公民支持修宪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日报道,俄罗斯驻中国大使馆网站消息称,近59%在俄驻北京大使馆投票站投票的俄公民支持修宪,即644人中的376人。

  大使馆表示:“对北京第8165号投票站有关俄罗斯联邦宪法修正案的投票结果进行了统计。644人参与投票,376人投‘是’,263人投‘否’,废票5张。”

  俄罗斯宪法修正案全国投票原定于4月22日举行,但受疫情影响而推迟。俄罗斯总统普京随后签署总统令,宣布投票日期改为7月1日。基于新冠疫情以及居民的安全,最终决定修宪全民投票于6月25日启动,并于7月1日结束。

责任编辑:朱学森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