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真能作啊 这些美国学生!

真能作啊 这些美国学生!
2020年07月02日 20:08 环球网

  原标题:真能作啊这些美国学生!

  “他们把钱放在一个罐子里,然后试图感染新冠病毒,谁先感染谁就能拿到罐子。”在美国新冠确诊病例数逼近270万例之际,据美媒报道,近日,美国阿拉巴马州塔斯卡卢萨市的学生们竟公然举办了一个“新冠派对”,并在派对上比赛看谁最先被感染新冠病毒……

ABC:阿拉巴马州学生开派对看谁会感染新冠病毒ABC:阿拉巴马州学生开派对看谁会感染新冠病毒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7月2日报道,塔斯卡卢萨市议员索尼娅·麦金斯特里(Sonya McKinstry)当天接受该媒体采访时说,该市学生们近日一直在组织“新冠派对”,并将其视作一种游戏。学生们会特意邀请已被确诊的人作为“嘉宾”,通过在派对中彼此接触,试图感染上这个已导致美国近13万人死亡的病毒。

《伦敦大都会报》报道配图(资料图)《伦敦大都会报》报道配图(资料图)

  “他们把钱放进一个罐子里,然后试图感染新冠病毒。谁先感染上谁就能得到罐子。”麦金斯特里说,“他们是故意这样做的。”据报道,目前,麦金斯特里已经将此事报告了市议会。

  此前一天(6月30日),塔斯卡卢萨市消防队长兰迪·史密斯也在市议会中对该市学生的这一行为提出了严重担忧,并表示参加派对的学生中有人已经感染了新冠病毒。

 6月30日,塔斯卡卢萨市消防队长兰迪·史密斯在市议会提出担忧。图源:ABC 6月30日,塔斯卡卢萨市消防队长兰迪·史密斯在市议会提出担忧。图源:ABC

  ABC称,在史密斯将此事上报后,该市市议会随即通过一项法令,规定人们在公共场合必须佩戴口罩。

  据报道,作为阿拉巴马州第七大城市,塔斯卡卢萨市也是阿拉巴马大学和其他几所高校的所在地。目前尚不清楚参加派对的学生分别来自附近哪几所高校,也还不清楚已被确诊的学生是否在派对上感染了其他人。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最新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7月2日17时33分,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达2686587例,死亡病例达128062例。

责任编辑:张申

美国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