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取消洛杉矶全明星赛

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取消洛杉矶全明星赛
2020年07月04日 03:59 央视

  原标题: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取消洛杉矶全明星赛

  当地时间7月3日,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在一份声明中宣布2020年全明星赛已被取消。本赛季的全明星赛原定于在洛杉矶的道奇体育场举行,但受疫情影响,道奇球迷想要看到明星赛在自家球场举办要等到2022年了。

  道奇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斯坦·卡斯滕表示:“这将是值得等待的,道奇体育场和洛杉矶将在2022年举办这场世界级赛事。”

  尽管全明星赛被取消,美国职棒大联盟仍致力于在2020年恢复赛事。就目前的计划显示,该联赛将于7月23日至24日开启新赛季的比赛。

  (央视记者 许弢)

责任编辑:范斯腾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