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莱索托政府对新冠疫情在该国的迅速传播表示担忧

莱索托政府对新冠疫情在该国的迅速传播表示担忧
2020年07月06日 01:41 央视

  原标题:莱索托政府对新冠疫情在该国的迅速传播表示担忧

  当地时间7月5日,莱索托政府发布公告表示,目前政府对新冠疫情在该国的迅速传播表示担忧。

△图片来自莱索托政府网△图片来自莱索托政府网

  截至7月3日,莱索托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79例。莱索托首相马乔罗表示,与之前早期的新冠疫情均为外部输入相比,现在莱索托开始出现国内传播现象。马乔罗表示尽管该国《公共卫生法规》要求参加葬礼的人数不得超过50人,但该国很多国民仍坚持传统习俗,大量人员参加葬礼。这是导致出现新冠疫情迅速传播的主要原因。

  迄今为止,莱索托已进行了4000多次测试,确诊了79例新冠肺炎病例,有11例康复,但无死亡病例。(总台记者 周涛)

责任编辑:祝加贝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