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日本熊本县暴雨致44人死亡10人失踪 自卫队参与搜救

日本熊本县暴雨致44人死亡10人失踪 自卫队参与搜救
2020年07月06日 19:28 央视

  原标题:日本熊本县暴雨已造成44人死亡10人失踪 搜救活动进展缓慢

  日本熊本县政府6日发布消息称,袭击该县南部的暴雨已造成44人死亡,10人下落不明,1人心肺停止。死亡者中包括球磨村“千寿园”养老院此前已处于心肺停止状态的14名入住者,他们都已确认死亡。

  44名遇难者的详细情况为:球磨村16人、人吉市14人、芦北町10人、八代市3人、津奈木町1人。

  下落不明者的详细情况为:球磨村5人、津奈木町和人吉市各2人、芦北町1人。

  人吉市1人心肺停止。

  目前,当地消防、警方和自卫队仍在对失踪人员进行搜救,但受停滞的梅雨锋面影响,灾区仍在持续降雨,搜救活动进展缓慢。(总台记者 李卫兵)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