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出租车司机拦救护车致病患死亡,韩国司机惹怒50万人

出租车司机拦救护车致病患死亡,韩国司机惹怒50万人
2020年07月06日 01:55 环球网

  原标题:出租车司机拦救护车致病患死亡,韩国司机惹怒50万人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韩国《首尔新闻》5日报道,近日首尔一名出租车司机与救护车发生剐蹭后坚持要求先处理交通事故,拖延时间后导致救护车上病患死亡。这一事件成为韩国社会关注的焦点。

  报道称,当时救护车上有一名因呼吸困难而送医的80岁患者。出租车司机不顾救护车上有急救病人的事实,坚持要求先处理交通事故,并将车停在救护车前,阻止车继续开往医院,还声称“要是人死了我负责”,与救护车上人员争执不下10多分钟,最后病患还是靠另外来的救护车拉走。病患被送医不久后死亡。

  截至5日下午,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官网要求严查严办该出租车司机的请愿参与人数已超过50万。首尔警方表示,除按交通事故处理法处理外,已对案件展开刑事调查,将查明出租车司机是否违反刑法。(王伟)

责任编辑:祝加贝

交通事故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