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不戴口罩别上车”!法国公交司机因一句话,被打成脑死亡

“不戴口罩别上车”!法国公交司机因一句话,被打成脑死亡
2020年07月08日 02:52 环球网

  原标题:“不戴口罩别上车”!法国公交司机因一句话,被打成脑死亡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7日报道,法国西南部城市巴约纳的一名公交车司机因为拒绝让几名不戴口罩的乘客乘车,竟被殴打致脑死亡。

  目前法国新冠肺炎疫情仍在持续,为避免感染,乘客必须戴口罩才能乘坐公交车。巴约纳当地警方透露,受害司机今年50多岁。上周日晚间该司机出车期间,几个未戴口罩的人试图上车,而且还未买票,遭该司机拒绝。结果这几个人对司机实施群殴,数次击打其头部,导致司机当场昏迷。随后司机被送往医院急救,到本周一,医院医生宣布该司机已脑死亡。目前已有一名嫌疑人被捕,警方正在缉拿其他嫌疑人。

  6日和7日,受害公交司机的同事拒绝出车,抗议针对公交司机的暴行,导致当地公交服务中断。(汪品植)

责任编辑:祝加贝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