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为了选举 美国政客真是六亲不认

为了选举 美国政客真是六亲不认
2020年07月09日 10:50 参考消息作者:参考消息

  原标题:为了选举,美国政客真是六亲不认

  美国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8日正式对美国国土安全部、移民及海关执法局提起诉讼,以阻止执行白宫关于禁止在线课程的国际学生留在美国的规定。 随着11月美国大选日渐临近,白宫推动复学复课、复工复产的愿望愈发迫切,希望借此表明美国经济社会已重回正轨。

  然而,如今美国疫情形势再次趋于严峻,每日新增确诊病例甚至突破了6万,包括哈佛大学在内的美国高校并不愿意冒险启动线下教学。 美国政府祭出了在国际舞台上频频使用的“大杀器”——“极限施压”,企图借威胁驱逐国际学生来逼迫美国高校就范,白宫甚至威胁要切断高校资金!由此看来,美国政客眼里只剩下了选举,即便是自己人也可以极限施压,真可谓六亲不认!(向洋)

责任编辑:张建利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