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波兰与斯洛伐克签署空军合作协议

波兰与斯洛伐克签署空军合作协议
2020年07月09日 18:47 央视

  原标题:波兰与斯洛伐克签署空军合作协议

  当地时间9日,据波通社消息,波兰国防部与斯洛伐克国防部在前一天签署了一项军事合作协议。

△斯洛伐克国防部长纳德(左)波兰国防部长布瓦什察克(右)(图片来源:波通社)△斯洛伐克国防部长纳德(左)波兰国防部长布瓦什察克(右)(图片来源:波通社)

  当地时间8日,斯洛伐克国防部长纳德在华沙与波兰国防部长布瓦什察克会见并签署了一份空军合作协议。该协议包括军事航空合作、培训与演习以及共同执行北约成员的任务。布瓦什察克在会见后强调,两国友好关系已经维持了多年,共同的防御系统既保证了波兰和斯洛伐克的安全,也保证了北约东翼的安全。纳德表示,两国特种部队和空军的合作,是双方无障碍合作的证据,空军合作协议对于该地区的安全非常重要。(总台记者 时光)

责任编辑:杨杰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