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阿联酋发布签证新规 所有过期签证须更新

阿联酋发布签证新规 所有过期签证须更新
2020年07月12日 01:07 央视

  原标题:阿联酋发布签证新规 所有过期签证须更新

△图片来自当地媒体△图片来自当地媒体

  当地时间7月11日,据阿联酋《海湾新闻》报道称,阿联酋内阁本周发布了签证新规,宣布取消先前关于“自2020年3月1日至今年12月底对阿联酋境内签证和入境许可证有效期”的相关决定,并表示持有阿联酋长签的居民签证到期后自动续签到年底的政策失效,签证过期者需要在相应期限内更新签证。该决议将于2020年7月11日生效。

  阿联酋联邦身份和公民管理局将从2020年7月12日起,开始办理相关手续并收取签证续签的各类费用。同时,阿联酋当局表示将向阿联酋公民、居民、海湾国家公民及居民提供三个月的宽限期,以续签其证件。

  另外,针对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居住在国外且居留签证于2020年3月1日到期、或境外停留时间超过六个月的阿联酋居民,可根据联邦身份和公民管理局确定的具体时间表,从两国空域开放之日起,获得返回该国的宽限期限。(总台记者 龚明)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