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阿联酋12日起更新失效签证和外籍居民身份证

阿联酋12日起更新失效签证和外籍居民身份证
2020年07月13日 01:25 央视

  原标题:阿联酋12日起更新失效签证和外籍居民身份证

  据阿联酋通讯社消息,阿联酋联邦身份和公民权管理局今天开始恢复服务,开始接收过期居留签证和外籍居民身份证的续签申请。目前是第一阶段,先接收今年3月至4月之间到期的证件,5月到期证件将于8月8日开始接受续签,6月1日到7月11日之间过期的证件将从9月10日开始接受续签,而对于7月12日之后到期的证件,续签申请不受特定日期的限制。

  当局已要求所有人利用其提供的智能服务(其网站为ica.gov.ae),并遵守续签时间表,以避免产生行政罚款。

  此前,当局曾宣布3月1日之后过期的阿联酋居留权或入境许可(访问/旅游签证)持有者,将被授予签证有效期至今年12月31日。

  但是,上周五该条款被取消,并且居住签证从今天开始续签。(总台记者 李霜溪)

责任编辑:张申

阿联酋签证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