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土耳其凡湖船只倾覆事故遇难人数升至29人

土耳其凡湖船只倾覆事故遇难人数升至29人
2020年07月13日 20:46 央视

  原标题:土耳其凡湖船只倾覆事故遇难人数升至29人

  根据土耳其媒体报道,当地时间7月13日,土耳其搜救人员又在凡湖发现了3具遇难者遗体,截至目前,凡湖非法移民船倾覆事故遇难人数上升至29人。此前土耳其内政部长苏莱曼·索伊卢曾透露,倾覆船只至少载有55至60名非法移民。经过两周多搜索,目前仅找到一半左右遇难者遗体。

  当地时间6月27日夜间,一艘载有非法移民的船只在土耳其凡湖失踪,救援人员利用直升机、搜救船、水下探测设备展开搜救工作,经过多日努力,最终确定倾覆船只具体位置,并陆续发现多具遇难者遗体。根据目前公布的信息,这些企图偷渡的移民可能来自巴基斯坦、阿富汗和伊朗。截至目前,凡省警方先后拘捕了11名涉嫌组织非法偷渡的人员。

  凡湖是土耳其第一大湖,位于土耳其东部,靠近伊朗。为了避开警方检查站,此前经常有巴基斯坦、阿富汗非法移民经由伊朗进入土耳其凡省,由凡湖坐船至土耳其其它城市,再设法偷渡进入欧洲。类似偷渡船只翻覆事件时有发生。(总台记者 陈慧慧)

责任编辑:祝加贝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