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东京疫情比紧急状态时还严重 警戒级别将提至最高

东京疫情比紧急状态时还严重 警戒级别将提至最高
2020年07月15日 09:33 海外网

  原标题:东京疫情比紧急状态时还严重 警戒级别将提至最高

东京街头(时事通信社)东京街头(时事通信社)

  海外网7月15日电 日本东京都14日报告新增14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过去一周平均日增173例,高于紧急状态时的最大值。在医学专家的建议下,东京都政府计划于15日下午将疫情警戒级别提高至最高级别的“感染正在扩大”。

  据日本《朝日新闻》15日报道,自本月9日开始,东京都连续4天单日新增超200例,13日和14日的新增数虽然有所下降,但过去一周的日平均新增数为173例,感染途径不明的病例数增至前一周的近两倍。

  从7月份开始,东京都政府每周都会根据疫情标准,公布专家对于疫情的分析,并采取相应的措施。本月9日,东京都政府已经将疫情警戒级别提高至次高级别的“感染将会扩大”。

  另据日媒早前报道,东京都政府承认与部分确诊患者失去联系,日本官房长官和厚生劳动相14日接连问责,要求都政府确定具体人数,查清患者的行动轨迹。(海外网 王西洛)

责任编辑:范斯腾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