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联储发布“褐皮书”:美国经济前景高度不确定

美联储发布“褐皮书”:美国经济前景高度不确定
2020年07月16日 20:06 央视

  原标题:美联储发布“褐皮书”:美国经济前景高度不确定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15日发布的全国经济形势调查报告显示,美国整体经济活动有所增加,但仍远低于新冠疫情暴发前水平,经济前景高度不确定。

  这份报告根据美联储下属的12家地区储备银行的最新调查结果编制而成,也称“褐皮书”。报告显示,受疫情严重打击的休闲和酒店行业有所改善,但仍远不及去年同期水平。

  多数辖区制造业活动上升,但也处于极低水平。建筑业依然低迷,仅在部分辖区出现回升。房屋销售温和增长,但商业地产活动保持在低水平。农业部门财政状况持续不佳。能源部门在需求有限和供应过剩的影响下进一步下滑。所有辖区就业人数都远低于疫情前水平。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