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侄女希望其"辞职" 出版新书披露五大"黑料"

特朗普侄女希望其"辞职" 出版新书披露五大"黑料"
2020年07月16日 20:00 新京报

  原标题:特朗普侄女希望其“辞职”,出版新书披露五大“黑料”

  特朗普作为美国总统,本就是一个话题人物,媒体对其“黑历史”格外关注。

  据美国国家公共电台(NPR)报道,当地时间7月14日,由特朗普侄女玛丽·特朗普撰写的新书《太多而永远不够:我的家族如何制造出了全球最危险的人》正式发行。这本书披露了许多关于特朗普家族的内幕和总统本人的“黑料”,以及特朗普不为人知的一面。

  该书原定于7月28日正式出版,但其出版商西蒙与舒斯特表示,由于市场需求高、读者兴趣浓厚,因此提前至7月14日发行。

  今天,“外事儿”带你盘点这本新书中五大“令人震惊”的片段。

  1。特朗普在SAT考试中作弊

  据CNN报道,玛丽在这本新书中写到,“特朗普因担心自己的平均绩点过低会导致他无法被录取,曾付钱给某人来替自己参加SAT考试(相当于美国高考)”。

  玛丽在书中提到,特朗普招募了“一个聪明的孩子,一个有名气的优秀应试者来替他考SAT”,这名替特朗普考试的人为此付出了很多努力。“特朗普从来不缺钱,他给了这名‘替考者’很多钱”。

玛丽在书中提到特朗普曾付钱给替他考SAT的人。/ CNN报道截图玛丽在书中提到特朗普曾付钱给替他考SAT的人。/ CNN报道截图

  美媒指出,这个“替考者”名为乔·夏皮罗,曾在大学预科考试中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CNN指出,特朗普最开始在纽约市福特汉姆大学攻读本科,但后来转学到了宾夕法尼亚大学的沃顿商学院。

  除此之外,特朗普的姐姐玛丽安娜·特朗普也曾替他完成过家庭作业。

  白宫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玛丽和她的出版商可能会声称自己是在维护公众利益,但这本书显然能够为作者带来经济效益。特朗普已经在白宫工作3年多了,为什么玛丽现在才公开说这些”?

  2。特朗普“十分自恋,有多种心理问题”

  据BBC报道,玛丽认为,“对特朗普来说,没有什么是足够的”,他表现出一个“自恋者”所具备的特征。

  玛丽曾在美国阿德菲大学获得临床心理学的博士学位,根据她的说法,“特朗普是一个十分脆弱的人,有着很强的自尊心,必须时刻获得他人的认同和支持。因为特朗普深知,他一直与其宣称的形象不符”。

玛丽新书中5个“令人震惊”的片段。/ BBC报道截图玛丽新书中5个“令人震惊”的片段。/ BBC报道截图

  政治新闻网站politico报道称,除了认为特朗普符合临床自恋的9项标准外,玛丽还认为,特朗普可能存在反社会人格障碍及依赖型人格障碍,同时还具有未确诊的学习障碍,这种学习障碍一直在干扰他处理信息。

  玛丽表示,特朗普还可能患有咖啡因引起的睡眠障碍,因为他每天都要喝几罐健怡可乐。“特朗普的病态十分复杂,他的行为常常是无法解释的,因此需要进行准确而全面的心理和神经心理学测试,然而,这是他永远都不会参加的”。

  当地时间7月14日,白宫新闻秘书麦克纳尼对此回应称,“这种指控十分荒谬,并且毫无根据”。

  3。特朗普的父亲“给家人带来了伤害”

  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道,玛丽在书中写到,“我的父亲小弗雷德是家族中的老大,曾被祖父老弗雷德看中并一心想让他成为家族继承人,但父亲的梦想是成为一名飞行员”。

  当地时间7月14日,玛丽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ABC)的电视采访时表示,“祖父是一个反社会的人,给特朗普及其家人都带来了伤害”。

  玛丽认为,“祖父没有同情心,教育孩子‘不惜一切代价取得成功’,并将他人视为‘消耗品’。祖父声称悲伤、善良及慷慨的情感都是多余的,因此他不允许自己的孩子拥有这些感情”。

玛丽在书中提到,特朗普曾有过“善良的念头”,但被他的父亲“摧毁了”。/ CBS报道截图玛丽在书中提到,特朗普曾有过“善良的念头”,但被他的父亲“摧毁了”。/ CBS报道截图

  玛丽写到,“正是因为父亲拥有善良和慷慨的品质,还有一些不被认可的兴趣,所以受到了惩罚。然而,目睹这一切的特朗普,从中得到了教训”。

  白宫副新闻秘书萨拉·马修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特朗普总统声称他和父亲的关系非常融洽,并称父亲对他很好,很慈爱,在他小时候,父亲对他一点也不严厉。

  4。特朗普的姐姐曾称其为“小丑”

  据政治新闻网站politico报道,玛丽透露,特朗普的姐姐玛丽安娜曾认为,特朗普是个绝对不可能当选总统的“小丑”。

  玛丽表示,“在特朗普于2015年宣布竞选总统后,玛丽安娜曾与我共进午餐。她跟我说特朗普没有原则,一点都没有。为了赢得基督教徒的支持,特朗普曾去过一次教堂。但这可能是他第一次去教堂,仅仅是为了在那里拍张照片,真让人难以置信”。

心理障碍和家庭争斗:特朗普侄女新书中的9个细节。/ politico报道截图心理障碍和家庭争斗:特朗普侄女新书中的9个细节。/ politico报道截图

  “玛丽安娜还对我说,特朗普的生意曾5次破产,并利用了我的父亲小弗雷德。出于政治目的,特朗普利用了对我父亲的回忆,这是罪过”,玛丽在书中写到。

  2019年,特朗普在接受《华盛顿邮报》采访时曾表示,他对父亲要求小弗雷德继承家族企业的做法感到十分沮丧。

  特朗普表示,“小弗雷德承受了很大压力,经营家族企业是他‘永远都不想做的事’,但我和父亲给他带来了双重压力,我很后悔这样做”。

  5。特朗普对女性外貌发表不当言论

  据BBC报道,特朗普曾雇用玛丽撰写一本名为《复出的艺术》的书。在这本书中,特朗普记录了对不想与他约会的女性的抱怨。

  玛丽表示,“只是因为她们拒绝了特朗普,随后这些女性就变成了他见过的最差劲、最丑陋、最肥胖的邋遢鬼”。

  为撰写该书,玛丽曾前往位于佛罗里达州的海湖庄园,特朗普还对玛丽的身体发表了奇怪的言论。

  玛丽表示,特朗普雇用自己撰写这本书,但随后又解雇了她。“几周之后,我仍然没有拿到薪水,特朗普许多商业伙伴及合同工都遭遇过这种情况”。

  玛丽隔空向特朗普喊话,希望他“辞职”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当地时间7月14日,玛丽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特朗普没有能力领导这个国家,由他领导国家非常危险”。在被问及如果她在椭圆办公室会对特朗普说什么,玛丽回答“辞职吧”。

  玛丽认为,特朗普的性格与其家庭教育有着分不开的关系,并在书中指责特朗普的“胡言乱语和无知”正在威胁着整个国家。

玛丽给特朗普的留言:辞职吧。/ ABC报道截图玛丽给特朗普的留言:辞职吧。/ ABC报道截图

  那么,玛丽为什么要撰写这本书呢?

  据CNN报道,老弗雷德去世后留下了巨额遗产,但特朗普与玛丽因遗产分配问题发生争吵,并上诉法院。玛丽认为,她和她的兄弟本应获得更多遗产,但特朗普通过不正当手段获得了这些财产。

  玛丽表示,“特朗普,在我祖父的带领下,在各个兄弟姐妹的沉默和无作为下,摧毁了我的父亲,我不能再让他摧毁我的国家”。在特朗普上台三年后,“我不再沉默”。

  文/雅卓

责任编辑:杨杰

特朗普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