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佛罗里达州多家医院重症监护病床告急

美国佛罗里达州多家医院重症监护病床告急
2020年07月16日 17:14 央视

  原标题:美国佛罗里达州多家医院重症监护病床告急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美国因新冠肺炎疫情住院的人数不断增加,佛罗里达州卫生部15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该州重症监护室病床严重紧缺,医疗系统面临持续压力。

         根据佛罗里达州卫生保健管理局15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该州至少有54家医院目前重症监护室病床余量为零,另有40家医院重症监护室病床余量为10%。而根据迈阿密戴德县政府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县新冠病毒检测确诊率截至14日已达31%。在过去两周内,患者住院率、重症监护室病床使用率,以及呼吸机使用率分别上升56%、65%和92%。当地卫生系统官员表示,造成该结果的主要原因是人们不佩戴口罩,不遵守社交隔离准则。

  沃尔玛将强制要求顾客戴口罩

         继星巴克、开市客等多家全美连锁企业要求民众佩戴口罩后,全球最大的连锁零售商沃尔玛15日通过社交平台发布公告称,从7月20日开始,所有进入沃尔玛超市的顾客将被要求必须戴口罩或者进行面部防护。沃尔玛公司在美国拥有5300多家门店和会员店,在美国南部和西部的许多州都有庞大的业务。沃尔玛美国首席运营官史密斯表示,为了保证生产和服务安全,戴口罩是每个人都可以采取的简单步骤。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