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头发颜色咋变了?

特朗普头发颜色咋变了?
2020年07月16日 21:53 参考消息

  原标题:特朗普头发颜色咋变了?

  据卫星社网站7月15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7月14日在白宫玫瑰园就多个话题举行记者会,包括股市、经济复苏和中国。总统的外形有些不同寻常,头发颜色给推特用户造成了困惑。

  报道称,令推特用户感到困惑的是,特朗普头发的颜色看起来不同以往。他的头发似乎呈灰白色,这让推特用户好奇为什么他的头发“不再是黄色”。

  有人问:“是我家电视色彩失真了,还是总统不再把头发染成糟糕的橘黄色了?”

  报道称,网民们用各种各样的猜测来解释这位74岁总统的头发遭遇了什么。有人想知道,是不是他“忘记了发胶的颜色”或者“染发剂用光了”。

  一名推特用户写道:“似乎特朗普作出了就任总统以来最正确的决定……不再把头发染成橘黄色。”

  另一名用户问:“为什么特朗普的头发有时是灰白色的?那意思是‘严肃的特朗普’吗?”

  据报道,特朗普在2011年5月的一次采访中曾谈到他的美发心得。他向《滚石》杂志披露了他发型背后的秘密。他说:“好,我的做法是用海飞丝洗头。但我不吹干。我让头发自然变干。大约需要一个小时。”

责任编辑:张申

特朗普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