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受疫苗阴谋论影响 美国超60万人签署白宫请愿书要求调查盖茨基金会

受疫苗阴谋论影响 美国超60万人签署白宫请愿书要求调查盖茨基金会
2020年07月28日 10:20 新浪新闻综合作者:中国日报网

  原标题:受疫苗阴谋论影响 美国超60万人签署白宫请愿书要求调查盖茨基金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每日来电网站27日报道,美国超60万人签署白宫请愿书,要求调查涉及比尔·盖茨和梅琳达·盖茨的阴谋论。

  4月10日由“C.S。”发起的请愿书要求就医疗事故和反人类罪对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进行调查。报道称并没有证据证实这些说法。截至当地时间27日,共有621609人在请愿书上签名。请愿书上指出:“全球范围内的疫苗和生物特征追踪已经启动。最重要的是比尔·盖茨,他公开表示有兴趣通过接种疫苗,将人口增长率降低10%至15%。”

  另据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报道,微软公司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否认打算用新冠肺炎疫苗植入追踪装置。他对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安德森·库珀表示,希望有关他的阴谋论不会造成对研发疫苗的犹豫不决。比尔·盖茨已经捐出数百万美元用于研发新冠病毒疫苗。

  据雅虎新闻网报道,雅虎新闻和舆观调查公司的一份民意调查显示,44%的共和党人受访者认为,比尔·盖茨希望通过新冠肺炎疫苗在人体内植入微芯片,民主党人受访者中只有19%的人相信这一说法。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疫情实时监测系统显示,截至美东时间7月27日下午5时35分,美国共有新冠病毒感染确诊病例4276856例,其中包括死亡病例147303例。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