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港湾科伦坡房建项目封顶

中国港湾科伦坡房建项目封顶
2020年08月01日 19:40 新华网作者:唐璐

  原标题:中国港湾科伦坡房建项目封顶

  

  

  新华社科伦坡8月1日电(记者唐璐)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中国港湾)科伦坡房建项目团队承建的一座智能化综合体建筑7月31日封顶,企业防疫、复工复产取得阶段性成果。

  斯里兰卡业主代表萨马拉辛哈在当天的庆祝封顶仪式上致辞,感谢中国港湾多年来在斯里兰卡做出的贡献,称赞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组织资源复工复产,攻克一系列技术难题,保质保量如期封顶。

  中国港湾斯里兰卡区域公司总经理张晓强表示,这个房建项目展示了中国港湾铸造精品工程的决心。项目部将继续这场防疫复工攻坚战,确保项目明年顺利完工。

  据了解,这座50层综合体建筑高203米,总建筑面积14.1万平方米,预计2021年7月完工。

  【纠错】责任编辑: 刘阳

综合体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