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因朋友不满在快餐店内等待时间过长,美国男子枪杀一名汉堡王员工

因朋友不满在快餐店内等待时间过长,美国男子枪杀一名汉堡王员工
2020年08月03日 15:02 环球网

  原标题:因朋友不满在快餐店内等待时间过长,美国男子枪杀一名汉堡王员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晓雅]刚刚过去的周末,美国又发生一起令人震惊的枪击案。美国《纽约邮报》3日讲述称,当地时间8月1日晚,只因自己的朋友不满在汉堡王汽车穿梭餐厅等待时间过长,佛罗里达州一名男子枪杀了一名汉堡王员工。

  报道说,根据佛州奥兰治县警长办公室说法,1日晚19时30分,37岁的凯尔维•罗德里格斯-托姆斯(Kelvis Rodriguez-Tormes)被控枪杀22岁的德斯蒙德•约书亚(Desmond Joshua)。

  根据案发记录,当天,一名女子在汉堡王汽车穿梭餐厅等待许久后大怒,并叫嚣着要“她的男人”到餐厅来,随后她收到40美元退款,并被要求离开。然而,该女子开车走后很快就带着托姆斯回到快餐店。报道说,托姆斯把员工约书亚作为攻击目标,并要求后者与他进行搏斗。

  在之后的冲突中,托姆斯从车上取出枪来,并将约书亚枪杀。根据警方说法,案发时,托姆斯还对受害者说:“在我开枪之前,你还有两秒钟时间。”

  《纽约邮报》称,约书亚遭枪击后被送往当地一家医院,随后被宣布死亡。报道说,托姆斯被控谋杀、销毁证据和持有武器的罪名。

责任编辑:张申

纽约邮报
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浪新闻客户端

扫描左侧二维码下载,更多精彩内容随你看。(官方微博:新浪新闻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